小悠//shaepen

有各種腦洞,翻譯,還有塗鴉。

Kingsman | 20字微小說 | HEH無差



CP:Harry/Eggsy無差
分級:G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Adjust(適應)
他們早上起床時偶爾還是會錯用對方的毛巾。

Crime(背德)
「Daddy.」Eggsy舔了舔嘴唇。

First Time(第一次)
他第一次求婚,Harry笑著問他,「戒指呢?」
Harry以為那是玩笑。

Konwing(會意)
他和Harry一起遲到了。不止一次。

Angst(焦慮)
他對戒指這玩意完全不懂。
「Merlin,救我。」

Connivance(默許 / 縱容)
他們都沒有任務的時候,Harry會陪著Eggsy一起賴床。

Adventure(冒險)
他趁著Harry睡著時偷量他的戒圍。

Afterwards(之後)
「娶了我、或嫁給我。」
Eggsy準備的驚喜萬無一事失。

Crazy(瘋狂)
有關旅行(蜜月)地點,「北極!」Eggsy一秒回答。

Death(死亡)
「到時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。」
「好的、Eggsy,好的。」

Envy(羨慕)
「Harry,我們也可以有捧花嗎?」

Faith(信任)
Harry和他說了一串字母。「那是我的電腦密碼。」

Tragedy(悲劇)
「Harry,婚禮上非得跳舞不可嗎?」
「是的,你可以開始練習。」

Romance(浪漫)
「北極。」
「什麼?」
「我買好機票了。」Harry拿出兩張機票。

Suspense(懸念)
「我們早十年相遇就好了。」
「十年前你還未成年,Eggsy。」

Situation(處境)
「「Yes,I do.」」他們十指緊扣。

Pride(驕傲)
他們看著Merlin更改他們在Kingsman資料裡的姓氏。

Future Fic(未來)
今天是他們的十周年紀念。




-END-



雖然是微小說,可我很想寫他們兩結婚的感覺,所以特意寫的都有點關連。



 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小悠//shaep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