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//shaepen

有各種腦洞,翻譯,還有塗鴉。

Kingsman | Home |Merlin/Harry|短篇一發完



CP:Merlin/Harry  斜線攻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他們在臥舖火車上,上下舖的單人床 ,空間有點擁擠狹窄,坐起身就能夠碰到天花板。被單上消毒水的氣味有些嗆鼻,他們兩個都需要稍微捲曲身體才能夠把自己塞進床裡。這不是他們旅程中最好的選擇,但卻是當前唯一的選擇。

 

前陣子哈利突然提出想去蘇格蘭旅行的計畫,但他們兩人都太過忙碌,直到他們能夠共同休假的日子一轉眼又過了三個月。在他們臨行的前幾天倫敦開始下雪,白色的雪片覆蓋了道路,在這段期間哈利在西伯利亞出任務,他們已經兩週沒見面了,等他回到倫敦已經是他們出發的前一天,接著他們接獲班機停飛的消息。

 

哈利未曾對下雪的氣候感到不悅,縱使那些需要鏟雪的日子也沒有。在那個當下,他覺得他將過去從未有過的不滿情緒放大了十倍,或許也和任務的疲憊有關,他以為他藏的很好—遷怒氣候這個行為實在太孩子氣了—取消行程是理智的決定,但梅林卻輕輕的開口說,我訂好火車票了。

 

他總是瞞不了梅林。

 

「梅林,我有點冷。」哈利對在上舖的梅林說到。

 

「這張床沒辦法同時睡下我們兩個,哈利。」梅林將頭探出床鋪,讓哈利能夠看到他。

 

哈利皺了皺眉,他當然知道床鋪容納不下他們,他將棉被拉的更高,蓋過肩膀之後翻過身。「我知道,我只是說說。」

 

他聽見上鋪傳來被單和衣物摩擦的聲音,接者是梅林爬梯子下來的聲響。梅林掀開了他的被子,整個人蹭了進來,他更往裡頭靠讓出為數不多的空間給梅林,他們兩個最後緊貼在ㄧ起。梅林的體溫因為離開被子而稍微降低,但哈利能感覺到從後頸傳來,梅林呼出的溫熱空氣,有點癢。

 

接著那個溫熱感貼上了他的皮膚,哈利發出一聲,小小聲的滿足嘆息,接著梅林將哈利攬進懷裡,手滑過哈利的腰間,伸到前方握住哈利的手,梅林讓他們十指緊扣。

 

「我想念你的體溫。」哈利開口,「我們應該待在倫敦然後在床上讓你操我一整天。」

 

「那也許可以留到我們下次休假,希望你不要反悔,哈利。」梅林挑了挑眉,縱使他知道哈利看不見。

 

他們沈默了ㄧ陣子,他們用緊扣住對方的手蹭著彼此的手背。梅林可以明顯的聞到哈利後頸傳來的洗髮精的香味,軟軟的髮絲擦過他的臉頰。

 

「我想看看你的故鄉,」哈利頓了頓,最後用梅林幾乎要聽不見的音量說,「我想了解你的家、你的全部。」

 

但他覺得梅林也許早就知道了,大多時候梅林只是沒有說出口,又或者梅林只是想要聽他親口說,十足的惡趣味。

 

「我知道、我知道。」梅林親了親他的脖子,「所以我帶你來了,這沒什麼。」

 

「梅林,我會被你慣壞。」

 

然後他聽到梅林的笑聲,呼到哈利頸邊的氣弄得他縮了縮脖子。「我想那應該是我要煩惱的,現在你應該睡了。」

 

「你呢?」哈利想轉頭,但床鋪的空間實在無法讓他轉身,所以他只是稍稍的側過頭。

 

「我會在你身邊。」梅林握了握哈利的手,他們緊貼的身體讓他們能感覺到彼此的心跳和體溫。「睡吧,哈利。」

 
 

你就是我的歸所,我的家園。

 
 
-END- 


 
评论(4)
热度(19)

© 小悠//shaep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