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//shaepen

有各種腦洞,翻譯,還有塗鴉。

Kingsman | Merlin/Harry|小段子系列04




CP:Merlin/Harry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金士曼的大宅裡,梅林靠著陽台點起一隻菸,他為了駭進那個哈利從目標手上奪回的硬碟已經兩天沒有闔眼,不得不承認—那難得的讓他感到棘手—就像哈利本人一樣。

他們這時還沒有這麼親密,他們甚至都未曾親吻。像是經過精巧計算,那時他們的關係恰巧只要再一步就能碰觸,卻也還一步。他們一起共進過晚餐、下午茶,看過幾場歌劇,他們會傳訊息,有時是早安,有時是晚安,不著邊際的聊著一些瑣事—而皮克先生常常成為之間的話題。他們的步調像是老派戀愛故事開場白,然而沒有任何劇情能指出—在第幾次的晚餐後能夠告白,又或者應該要經過多少次的訊息來往才能夠確認關係。

顯然那是個無解的問題。

哈利的靠近並不是那麼悄聲無息,但梅林卻慢了幾拍才發現。等他留意到時,哈利已經出現在他的左手邊。

「早安,梅林。」

「早。」

哈利的視線緩慢地掃了他一眼,「我有傳訊息給你,但沒收到回覆。」接著停頓了一會,「我猜你還在處理那顆硬碟。」

梅林伸手碰了西裝褲的右邊口袋,卻沒有摸到應該要在裡頭的那樣東西,「我把電話忘在實驗室裡了。」

「那還真是稀奇。」哈利揚起微笑,「很棘手?你看起來糟透了。」

梅林側過頭,將夾在左手的菸往嘴邊送,「你不能奢望一個已經兩天沒有躺上床的人看起來能有多好,哈利。」他緩慢地吐出白煙,「作業已經進入最後階段,今天就能完成。」

哈利輕輕地點頭,棕褐色的視線和梅林相碰。他從西裝內襯口袋裡取出銀色菸盒,俐落地抽出一支捲得平整的捲菸銜在嘴邊,「借個火?」

梅林把手探至口袋時,哈利往前靠了一步。他能夠聞到從哈利身上傳來沉穩細緻的木質調,他們靠得很近。梅林停下動作,哈利微微地向前傾,他們的鼻尖剩下不到三指寬的距離,他看見哈利垂貼的睫毛,顴骨上細小的雀斑,以及他輕淺的呼吸。哈利讓嘴上的菸碰上他的,藉著上頭的餘火將它點燃,如此緩慢如此曖昧。白矇矇的煙霧輕緩地在他們身邊縈繞,將哈利臉蓋上一層朦朧,而後那抹白色又很快地被風捲走,哈利退回他原本的位置,倚著石製欄杆,彷彿絲毫不介意讓他的西裝多上一些折痕,微微瞇起的眼睛,他將菸夾在右手,帶著幾分隨性幾分慵懶。

梅林將菸從嘴邊拿開,他想吻他。

而他下一秒也這麼做了。梅林上前一步,迅速地將嘴唇覆上,他看見哈利閉上眼,像是一種邀請,任由梅林將他帶入這個夾雜著苦味的親吻裡頭。

「你看起來比剛才好多了。」哈利在他們分開後笑著說。

「的確,」梅林的手抖落已經燃燒過長的菸灰,「那麼我應該怎麼感謝你?」

「一頓晚餐?」

「如你所願。」

顯然的,他們跳過了一些步驟。但沒關係,他們會在往後的日子裡將那些補齊。




-End-


 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小悠//shaep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