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//shaepen

有各種腦洞,翻譯,還有塗鴉。

Kingsman | HE|小段子



他在睡夢中緩慢轉醒。

外頭的天色泛著微光,灰白色的色調顯得有些蒼涼。些許的光並未足夠照亮房內,所見之處像是上了一層灰階濾鏡,昏暗朦朧。而這卻絲毫不妨礙哈利看見本該是枕在手臂上的沙金色腦袋,現在卻背道而馳地滾到了一邊去。

這個景象並非頭一遭,年輕騎士的睡姿和一絲不苟可說是差了一大截,總是能看見對方有趣的睡姿,曾經他看過頭和腳的位置180度對換(他始終無法明白伊格西是如何辦到的),而今天的模樣還能撐得上中規中矩。伊格西的身體像是蝦子一般捲起,棉被拽在腋下,露出宛若山谷,帶著稜角跌宕起伏的背脊,因為呼吸以平穩的節奏上下起伏。

哈利在總是讓伊格西躺著他的上臂。起初伊格西對這還是有些猶豫,搖著頭拒絕。他溫柔地將對方攬進懷裡,他們的肌膚緊密相貼,像是一個大湯勺。伊格西繃緊肌肉,顯得有些侷促。他的手指滑過對方僵起的手臂,不快不慢地安撫。哈利曉得伊格西並不是真的拒絕,曉得年輕騎士的許多小心思,像是害怕自己的手臂負擔過大諸如此類,明白他的年輕戀人在看似躁動莽撞外表下蘊藏的細心溫柔。哈利在伊格西身上來回撫摸的手,掌心的溫度熨燙他的糾結成團的遲疑和擔憂。接著他們靠著彼此一起入夢。

靠在上臂的重量很快地成了一種習慣,惦量的是愛慕、是眷戀。他們在一起不到一年,伊格西卻輕易地改變他幾十年來的生活,用著溫和舒服地方式帶來轉變,哈利從沒想過會如此輕易。他本以為和人同居相處,迎來的必然是一連串地碰撞磨合,他們的確有過激烈地爭吵,而最終消磨掉的卻是彼此間的距離,他們以更貼近的方式擁抱對方的內心。

哈利翻身側臥,面向伊格西,向前挪動消弭他們之間的空隙。他的手掌放上伊格西的手臂,用他們初次相擁的方式觸摸,胸口緊貼戀人的後背,揉合彼此的心跳、體溫。哈利能看見對方身上的每一處雀斑,接著是伊格西因為觸碰而稍稍移動的身體,和隱隱發出地嘆息。

哈利在伊格西的後頸留下一個親吻,他能感覺到對方的甦醒,等待藏在顫動睫毛下的綠色雙眼。在無數的早晨裡頭他這樣看著伊格西醒來,也許看了超過百次這樣的光景,令人訝異的是他從未感到厭倦。

伊格西的雙眼睜開一條細微的縫隙,彷彿從那不到一毫米的空隙裡頭折射出寶石般的絢爛光芒,渲染一室。男孩瞇起眼睛,眨了眨,神智還在夢境與現實裡頭徘徊。哈利細細地吻上他的耳垂,伸出手和對方十指相扣,耳鬢廝磨,一點一滴地把伊格西喚醒。


只有一人甦醒的臥室有些過於寂靜,這棟房子找不回一年前的空蕩,而哈利也不行。他和伊格西共享屋內的空間,和心裡的位置。

「早,哈利。」伊格西轉過身體和他接吻,眼睛因為微笑而彎起,是一個比起上弦月更加完美的弧形。

他如此的愛他,遠比手臂上的重量沈甸。

「早安。」


-End-


 
评论(13)
热度(45)

© 小悠//shaep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