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//shaepen

有各種腦洞,翻譯,還有塗鴉。

Kingsman | 貓。 |MHE|Part1

配對:Merlin/Harry/Eggsy 斜線攻受
分級:G

短更。

因為我實在太想寫他們三人,就寫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們都認為Eggsy像隻狗。

 

『他們』指的是Kingsman的那些特務們。

 

「哦天,Eggsy,你簡直就像是隻在等門的狗一樣。」那次是Harry出了一個為期近乎一個月的任務,Roxy對Eggsy下的結論。

 

Eggsy皺了皺眉,「嘿!」

 

Roxy拍了拍他的肩膀,「Eggsy,放輕鬆,他不會有事的。」 

 

然後她留下了Eggsy一人在會議室裡先行離開,而Eggsy坐在Harry的位置上。

 

 

「Merlin,Roxy說我像隻狗。」晚上,在他們的房子裡,Eggsy和Merlin在起居室。Eggsy雙腿縮起,踏在柔軟的沙發上,Merlin坐在他的旁邊,拿著他的板子不知道在擺弄著什麼。

 

「哦。」Merlin回應。

 

「你不會也這麼覺得吧?」

 

Merlin轉頭看著Eggsy。

 

他們都明白。每每他或Harry要出任務前,Eggsy總是會變得比平常沈默,不會開他平常會開的一些小玩笑,也不像平常一樣有點懶散,還有也不會賴床。那幾天他們起床總是可以看見Eggsy撒上陽光的臉,睜著眼睛看著他們。

 

他們都明白。Eggsy整夜都沒睡,但誰也沒點破。他們的男孩,可不像表面上的那樣落落大方。他或Harry會用其他花招強迫Eggsy睡覺,操到他連眼睛都睜不開是其中一種。

 

而當任務結束回來時,Eggsy會用盡各種理由跟在他們身邊,怎麼甩也甩不開,他總是有辦法能夠找到他們。

 
Eggsy從來都不說出口,可是他們都明白。 
 
對Merlin來說,Eggsy更像隻貓。 
 
「不,我不覺得。」Merlin揚起了嘴角。 



-TBC-


我只是想到Taron說自己比起狗更喜歡貓,想到的小段子。是他原本是小段子,但我腦中一直浮現很多畫面,覺得打字的速度趕不上腦洞的速度。

好像沒說過,雖然我一直都是寫蛋受,不過其實我是無差黨,就是MHE三人隨意組合配對都通吃的意思(節操呢


 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小悠//shaep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