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//shaepen

有各種腦洞,翻譯,還有塗鴉。

Kingsman | Merlin/Harry|小段子系列01



CP:Merlin/Harry  無差

是個連名字都沒取的超級短打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屋內的火爐讓哈利的側臉映著紅光,橘紅色的溫暖色調。他的米白毛衣,垂下的睫毛陰影,翻過書頁的手指,踏在柔軟地毯上光裸的足部,梅林貪戀的看著這些光景,百看不厭。那是只屬於他的景色。

  哈利在看書的時眉頭會輕輕的皺起,好似書中的內容艱澀困難,但梅林知道並不。那只是哈利的小動作,那讓梅林總是想身手觸碰他的眉心。梅林樂於發掘哈利的那些可愛習慣。比如哈利在做菜時會哼著小曲;接吻時會輕咬梅林的嘴唇;睡覺會捲著被子,把他們的棉被都捲到自己身上。這些都令他著迷,即使偶爾半夜梅林需要從衣櫃裡拿出備用的毯子。

  他悄悄的記住那些,等待下次時機來臨時,再偷偷的欣賞。
  
  「你在看什麼?」哈利抬起頭,眨了眨眼。

  「我在看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。」梅林如此回答。

  哈利放下書,輕巧的伸手摘掉梅林的眼鏡。閉上眼,親吻。
  
  哈利一如既往的,咬了他的嘴唇一下。



-END-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為這篇篇幅很短我就來隨便聊聊。

其實一開始我是HE黨,HE寫著寫著不知道為什麼變MH。
哈利在我心中由攻轉受這過程我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(????)
MH我可以說是越寫越上癮,我千萬分也料想不到啊



但我依舊還是 MHE隨意排列組合都吃,已經放棄節操這種東西了


 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小悠//shaepe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