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//shaepen

有各種腦洞,翻譯,還有塗鴉。

Kingsman | MHE無差|Inertia|01短更



CP:MHE無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伊格西回到他們的房子時,已經是半夜。他離開倫敦一個月,去伊朗阻止一個瘋子科學家毀滅世界,去他的科學家。伊格西掏出鑰匙開門,屋內映著微弱的燈光,昏黃又朦朧,像是掩上ㄧ層金紗。他的年長戀人們永遠會替他留著一盞燈,黃光柔和平靜,熟悉又安心。伊格西呼出一口氣,睏倦感伴隨而來,他現在只想把自己塞到柔軟溫暖的床上;有那兩人在的床上。


  青年輕巧的走向臥房,縱使伊格西曉得他們應該在他一進屋時就已經醒來,但仍舊是放輕步伐。一旋開門把,他不意外的看見哈利和梅林半坐半臥的靠在床上,還有到門口迎接他,搖著尾巴的JB。伊格西彎下腰來扯扯JB的臉頰,JB也親暱的蹭了他一臉。


  「歡迎回來。」哈利笑著說。


  「我回來啦。」伊格西彎起眼角,用有點沙啞又疲倦的嗓音回答,他站起身脫掉自己身上的衣物,準備往浴室走去。


  「伊格西,過來吧。」梅林拍拍床鋪,他盯著眼前只剩一件四角褲的年輕戀人,「但只有今天。」他強調。


  「你認真的嗎,梅林?」


  哈林用幾分好笑又幾分無可奈何的表情看著伊格西,「趁我們還沒改變主意,快過來吧。」


  伊格西快步走向床鋪,將自己塞進染上他們兩人溫度的被子裡,暖暖的。年輕的騎士面對著他們的王,而梅林則從後方摟上青年的腰,溫熱的吻落在他的後頸,鼻尖蹭著頸部和後方被剃刀推得整齊有些扎人的頭髮。哈利將伊格西額前垂落的頭髮梳理整齊,低下頭吻上他的嘴唇,輕輕地啃咬。他闔上眼,哈利和梅林的動作不輕不重,將他的意識緩緩地帶走。伊格西非常懷念這些,輕輕摩蹭搭在自己腰間的手,「唉,你們對我真好。」伊格西用有些含糊不清的語氣說。他的年長戀人們有些潔癖,他知道的,而伊格西並不會挑戰這點。


  「也許我們都太想你了。」哈利親了親伊格西的額頭說。一個月,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。但那的確是個足以讓人產生思念的時間了。


  「我也是。」伊格西打了一個哈欠。


  「睡吧,伊格西。」梅林在他的耳邊說,伊格西的背部貼著梅林的胸口,梅林平穩的心跳隨著相碰的肌膚傳來,像是一首搖籃曲,「晚安。」


  伊格西忘記自己是否有回答,只記得熟悉的沐浴乳香氣,還有他們的體溫。




-TBC-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諒他這麼短 OTZ

這故事簡而言之就是在說哈利和梅林如何把伊格西寵上天(喂

 
评论(6)
热度(9)

© 小悠//shaepen | Powered by LOFTER